Gardening

选择来过,留下痕迹

1.它带着爱来到人间,把爱传播给世人,又带着爱离去,一共十二年零二十五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导盲犬小Q》

   2.有人住高楼,有人在深沟;有人光万丈,有人一身锈;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;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怦然心动》

   3.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,但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美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美丽人生》

    4.那火光犹如月亮的颜色。在梦里,我知道他一直在我的前面,他准备在那漆黑的、寒冷的某个地方生起一堆火;我知道,不管我什么时候到达,他都会在那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老无所依》

     5.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,它们的每一片羽毛,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肖申克的救赎》

      6.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,见到一座山,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。我很想告诉他,可能翻过山后面,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。回望之下,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卧虎藏龙》

       7.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。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,他们注定失败,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。我坚信,只要心中有梦想,我就会与众不同。你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当幸福来敲门》

        8.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,因为,这每一天的开始,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。除非我们即将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美国美人》

       9.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,它只能够一直的飞,飞累了就睡在风里,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,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阿飞正传》

       10.为了让你听见我的话,有时候变得纤细,微风,吹起鳝鱼的冰裂。仙湖,陶醉的青瓷,在我手中柔软的如同你的你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周渔的火车》

       11.星星在哪里都很亮的,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它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玻璃樽》

       12.世界上有太多孤独的人害怕先踏出第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绿皮书》

        13.爱就算是隔了千山万水,也能一蹴而就。但不爱,却得用刀,一毫米一毫米的地剖开。在感情里,我们常常选择闭上眼睛,而不愿意去回头看看,究竟已经离对方多远。就是因为两个人之间,不在分享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深夜食堂》

       14.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        15.我受够了征求同意,我不要循规蹈矩,我要跟随自己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寻梦环游记》

评论

热度(1)